Love Around    

 

『真愛黑白配』在日本播出有一個落落長的名稱

Love Around ~恋する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

(Love Around ~ 相戀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然後電視電台也做了一個官網

http://www.so-netme.co.jp/adtv/lovearound/

看起來質感相當不錯

而且還很專業的幫男主角宇威做了一篇與戲劇相關的專訪

 

Love Around-2

Love Around-3

Love Around-4

Love Around-5

 

以下是專訪的文字內容與譯文

 

interview_01

 

Q. 聽說『Love around』真愛黑白配連續劇在台灣從第一集播出到最後的收視率都是No.1,恭喜恭喜。請問真愛黑白配是什麼意思呢?

 

A. ”真愛黑白配說的是當真愛遇上矛盾衝突時,該如何面對處理的這件事。周家這一方是極道,而梁家這邊的父親是警察,在這個完全相反的世界裡、黑與白之間該如何取捨調整、有無修補方式等的故事。

 

Q. 這齣戲大受歡迎的原因,我想因為是胡宇威先生主演的關係,其他您覺得還有什麼樣的原因呢?

 

A. 我是第一次飾演黑道之子,周家是極道、梁家是警察家庭,是完全相反的立場。而在這樣的情況下兩人的愛情是否能得到祝福、是否能守護這份愛,我想這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另外,兩方的家人出現了支持反對的不同聲浪,要如何讓大家都能夠接受這份真愛,是這齣戲的可看之處,我想也是獲得觀眾們支持的極大原因。

 

Q. 請談一談這齣戲裡開心的部份與辛苦的部份。

 

A. 應該是與戲中我自己的家人(周家)很開心一起拍攝的部份吧,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家庭成員有奶奶、父親與妹妹,四人一起拍攝的時候完全就像真正的家人一樣,大家的感情非常好。

而最傷痛的部份,則是為了愛而不得不放棄心愛的人。即使兩人再相愛,但被周遭的人反對不能獲得祝福,這是非常令人悲傷的一件事。

 

Q. 您參加您的出道作品『屋頂上的綠寶石』,參演這齣戲的契機是什麼?

 

A . 我能參加演出是經紀公司的老闆推薦的。當時我的中文還不是很好,可以得到這麼好的機會,我真的非常感謝他。而且這齣戲也成為我進入演藝圈的一個緣份與機會。

 

Q. 可以與中國的演員一起共演,想必在中文方面一定下了一番苦心吧?

 

A. 我在中文上花了很多時間與精力。真希望沒有那些音節及抑揚頓挫,我一直都沒辦法說的很好。

 

Q. 與『屋頂上的綠寶石』一樣、宇威先生也演過與中國共同製作拍攝的古裝劇,在戲中您也有武打的部份,今後您有考慮過參加古裝劇的演出嗎?

 

A. 我參加過古裝劇的演出,當時的演技及古裝扮相還頗獲好評,將來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試試俠士的角色。

 

Q. 在『屋頂上的綠寶石』裡,您印象最深的是什麼呢?

 

A. 冬天拍攝夏天的戲、夏天演出冬天的戲,夏天酷暑裡穿著長袖長褲、冬天則短袖短褲,這是我記憶最深刻之處。而且可以與很多實力派演員一起共演,是很令人高興的一件事,但相反的壓力也相當大。不過從他們的身上可以學習到很多。

 

Q. 平常在演出上您就很用功,而讓您最在意的是什麼呢?

 

A. 對我而言的困難點,第一個就是劇本。我拿到劇本後常常需要請人幫我翻譯,因為裡頭總會有一些是我的中文程度沒有辦法理解的部份,然後再反覆的苦讀,並針對角色做許多研究。

另外我也很喜歡欣賞各種不同的作品,研究演員的演技。當自己演出時便會思考該如何把學習到的這些投影在自己的角色演出上,我在這方面下了很多工夫。

 

Q. 請告訴我們一些台灣連續劇拍攝方面的事情(比方說徹夜拍戲等等)。

 

A. 當日拍攝的劇本通常是前一週才會拿到,這是常有的事。接下來劇情會如何發展,我們都是跟觀眾一樣的期待。

 

Q. 聽說韓劇常有當天拍攝當天才寫好的劇本,熬夜趕拍也是,台灣方面如何呢?

 

A. 台灣偶而也會有這種狀況。也曾有拍完一集下一集劇本還沒出來的情形。

 

Q. 您喜歡的演員及導演是那一位呢?

 

A. 是絕地戰警、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的導演Michael Bay

 

Q. 聽說您很喜歡日本,您對日本的印象及最喜歡之處是什麼?

 

A. 我對日本的印象就是彬彬有禮,而最喜歡的是安室奈美惠。另外日本的粉絲們都很可愛。很少有機會接觸這樣的文化,所以我很喜歡日本。

 

interview_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2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